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0年思政新入职教师试讲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3 16:43:3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促进思政部新入职教师更好更快地进入角色,在实践中锻炼教育教学能力,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根据思政部工作安排,将于20201010日晚上630分在行政楼112会议室举办新入职教师试讲活动。

    一、活动目的:

    本次试讲活动是我院为保证教学质量和提高教学质量的举措之一,目的是确保新进教师授课质量,帮助新进教师掌握更多的教学基本技能,提高教学能力,过好教学关,让新进教师尽快熟悉课程、站稳讲台。

    二、参加对象:

    新入职教师8人和2020年行政管理岗转思政课教师4人。分别为:吴艳平、朱文亮、谢思敏、周素萍、王烨、熊为国、周钶楠、张艾嘉、杜雪媛、桂佳怡、江波、黄琼华。

   三、试讲内容

   1、《思想道德修养与基础》和《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两门课程的某一章节

   2、参考选题:

《基础》课:

成就出彩人生   为实现中国梦注入青春能量

新时代爱国主义  坚持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

《概论》课

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  新时代的内涵和意义

共商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

   四、试讲要求

   1、试讲题目请教师根据以上提供的选题当中确定。

   2、每位教师试讲内容为某一节完整的教学内容,时间控制在15分钟之内。

   3、可使用多媒体辅助讲课,教师要制作好ppt

   4、试讲顺序提到10分钟到现场确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