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思政部青马社开展追忆红色足迹,弘扬红船精神,做新时代“撑船人”活动报名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爱国奉献的优秀传统,争创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学院思政部青马沙龙社开展“追忆红色足迹,弘扬红船精神,做新时代‘撑船人’”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一、活动主题
追忆红色足迹,弘扬红船精神,做新时代“撑船人”
    二、活动目的
1、通过参观陈毅故居、新四军驻景德镇办事处、瑶里改编纪念碑,了解陈毅老战士的生平事迹,一起重温历史,学习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2、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对广大同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具有深远意义。
    三、活动时间
2019年3月31日(周日)
    四、活动地点
景德镇市浮梁县瑶里镇
    五、活动对象
学生30人,带队教师1人
    六、活动详细计划安排
1、8:00在校门口集合签到,清点人数,8:10准时出发前往瑶里;
2、10点左右到达(车程约两小时),在瑶里改编纪念碑前献菊花;
3、参观陈毅故居、新四军驻景德镇办事处;
4、同学们发表自己的体会与感悟、分享红色故事;
5、活动小结
6、16:00返程
     七、报名方式
发送报名表至邮箱2445993497@qq.com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