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学社

青马学社开展趣味联谊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1 15:30: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增进青马学社社员间的友谊和团队凝聚力,体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激扬美好青春年华,传承百年党史,5月30日下午2点,青马学社联合校广播站开展了“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颂党恩争做时代新人”趣味联谊赛,活动在学校体育馆开展。

6fe7bcec14184b66a5b38e1b16904352.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们迎来了获胜的两支队伍。天气虽炎热,但在赛场上挥汗的青春才更精彩。一百年前,一群救亡图存的青年在中华大地呐喊、反抗,以青春之名立强国之志。青春担当使命,青年有活力,青春有梦想,新时代新青年以昂扬姿态立于璀璨东方。青马学社全体社员们呼吁:青年们,放下手机,走出宿舍,来感受青春的律动吧!

04a4eac864a744969a9760386a408d64.jpg

      433e85313f90416283edfea1225b45ed.jpg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帮助大学生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同学间的合作精神与竞争意识,有效地加强了集体凝聚力与团结力,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