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学社

思政部青马学社举行2020年社员迎新暨学生干部换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9 15:45:29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曾丽、杨昕雨报道)为促进青马学社社员的交流与沟通,同时进一步加强青马学社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社团凝聚力、组织力,2020年11月18日晚,思政部青马学社在综合楼B栋202教室举行2020年社团迎新暨学生干部换届会。思政部副部长许倩晔、青马学社指导老师丁露、周素萍,以及青马学社2018级、2019级社团学生干事及2020级新社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曾丽和李升主持。

9e79fb9ba6014f0f824dd88800736299.png

首先,活动第一项为给在2019-2020学年社团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学生干部进行表彰,鼓励和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继续为社团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许倩晔副部长、丁露老师、周素萍老师分别为获得表彰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以及为新一届社团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

0b19d4f13efb422ba0d2347e66a4334c.png

(许部长颁发优秀学生干部荣誉证书)

ce40f2566c3b4f0385783f52888f3ea4.png

(许部长颁发新任青马学社学生干部聘书)

70252d560e124961b679851f29532b0c.jpg

(周素萍老师颁发优秀学生干事荣誉证书)

d2d8e4ddd12c4e109413884c6a782541.png

(丁露老师颁发优秀学生干事荣誉证书)

接着,上一任青马学社社团负责人黄莹莹和陈优代表老一届的社员发言,她们对指导老师丁露一年来的鼓励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作了上年度工作总结,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青马学社工作。他们说道:青马学社是一个有思想有温暖的大家庭,在过去两年多的时间里自己得到了成长,从刚开始的茫然无措到现在能够独当一面,是在社团锻炼的结果。他们也结合自身经历向20级的社员干部提出了希望:青马学社作为理论性社团,思想和理论的学习是第一位的,希望新一届社团干部要勤恳工作,社员干部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参与实践锻炼,进一步增强思想道德修养,不断把青马社各项工作推向前进,再创佳绩。

 ffba1edd92e046489e3aa25ab3d7f49d.png

新任青马学社社团负责人的肖楠和熊嘉馨发表了任职感言和工作展望,他们表示,作为新任社团学生干部成员,会进一步提高完善自己,做好青马学社的未来发展规划,担当起社团责任,加强自身学习的同时,带领社员共同进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大一新生社员代表乔子安同学表达了会在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带领下,努力学习,接受新的挑战,坚定马克思主义信念,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53554c2bc8ab44a791d0eec8cb6a1e25.png

最后,许倩晔副部长发表讲话,她首先对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对青马学社的社员们提出了几点新的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马克思主义忠实信仰者。作为理论社团,社员必须加强自身的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的各种学习方式,不断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以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的学习,成长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二要积极投身实践,做马克思主义模范践行者。理论的学习最终要回归到实践中去进行检验,要走出去,加强社会实践,深入社会调研,参观浏览各类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锻炼实践能力;三要广泛开展宣讲,做马克思主义积极传播者。青马社员不仅要让自己在思想和理论上进步,也要带动周围的人共同进步,希望青马学社里能够培养和选拔出一批优秀的马克思主义宣讲者,把党的好政策、好声音、好战略传播出去,,扩大社团影响力,同时加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队伍建设。

ff5d15bda4f143278619d8ee4c6e3ddb.png

c051a6e228b64c20a5b054bcf06fcc7e.jpg

通过此次青马学社社员迎新暨学生干部换届会,既鼓励和表彰了优秀社员,也同时促进了新老社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也增强了彼此的深厚感情,提升了青马学社这个大家庭的师生凝聚力,希望在接下来新一届的社团学生干部的组织下青马学社能够不断壮大。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