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学社

思政部青马社举行迎新暨换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1 15:55:02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杨昕雨 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青马社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青马社日常活动工作的有序开展,2019年10月20日晚7点30分,思政部青马社组织了迎新暨换届会,社团指导老师丁露,青马社2017级、2018级社团学生干部以及2019级新进学生干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黄莹莹和陈优主持。

    首先上一届社团社长钟翔宇作为代表做了过去两年青马社的工作总结,他提到,两年以来,我们见证了青马社的成长,看到青马社在大家努力下变得越来越好,现在虽然我们退下来了,但是希望在下一届你们的手中,青马社能够继续带领小青马们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争做新时代大学生的领头羊。作为新一届社团负责人的黄莹莹和陈优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会接过上一届学姐学长们的接力棒,用心把青马社发展的越来越好,组织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更多的同学加入青马社,成为“小青马”。19级的新进社团干事同学也分别作了自我介绍,表达了自己对青马社的认识,并希望未来在社团里能够学习到更多的知识。

    最后作为青马社指导老师的丁露老师做了总结,她提到,青马社作为大学生思政社团,日常主要以开展读书会、实地参观与实践、志愿服务等理论探讨和社会实践活动,来提高当代大学生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丰富课外生活。希望在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带领下,能够继续发扬壮大青马社,让青马社在青年大学生中发挥引领作用,弘扬社会正能量,做励志、爱国、奋斗的当代青年大学生。

    本次青马社迎新暨换届会,促进了新老社团学生干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也增强了彼此的深厚感情,提升了青马社这个大家庭的师生凝聚力,希望在接下来新一届的社团学生干部的组织下青马社能够不断壮大。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