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马院召开新学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 第二次集体备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5 14:10:0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陈莹 报道)3月13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在综合楼B栋208会议室召开集体备课会,陈莹主持本次会议,全体授课教师参会。

本次备课会上,由苏江燕老师针对《维护和塑造国家安全》进行了总体逻辑框架的梳理,将第十三章分为了观念上坚持安全观、实践中构建新格局、工作中开创新局面三个层面,重点阐述了新时代新征程,要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快构建统筹各领域安全的新安全格局的要求,引导学生挺膺担当时代新人,共筑国家安全防线,为维护好国家安全贡献青春的一份力量。


f20a0d562740435bba7637f222338e04.Jpeg


会后,老师们围绕教学大纲,深入剖析教材,从教学目标、教材内容、教学策略以及学生学习需求等多个维度进行了深入研究。同时,针对学生的学习特点,探讨如何运用多元化的教学手段,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课堂的互动效果。

 


(一审:陈梦露  二审:解帅  三审:许倩晔)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