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学院党委书记甘国华深入教学一线听思政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0 15:55:05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周素萍  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推进我院思政课建设,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10月1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甘国华深入综合楼C栋205教室,听取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吴兵老师为电商本科班讲授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许倩晔陪同听课。

 

88791f3e3dab477695216904b8345b4f.jpg

 

听课过程中,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氛围生动活泼,同学们认真听讲并积极主动地参与课堂互动。课后与授课教师亲切交谈,对其教学态度、教学形式以及教学效果等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精心设计教学环节、提升师生互动效果和加强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要求。

甘国华指出,高校思政课是传播马克思主义的主要渠道,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担负着青年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的重任,讲好思政课,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马克思主义学院要继续加强集体备课,不断创新教学方式方法,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提升思政课的感染力、说服力,真正让思政课入耳、入脑、入心。

 

(一审:周素萍  二审:解帅  三审:许倩晔)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