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党支部进社区,志愿服务助力环境提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2 12:10:3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吴艳平 报道)根据景德镇市创文指挥部《关于开展“冬季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强化党员服务意识。11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以“清洁社区助文明,美化环境我先行”为主题,旨在通过实际行动,推动社区环境改善,提升居民生活质量。


c7d5c68110b844c8ae9c4c2b2f1727c9.png


活动当日,支部党员同志热情高涨,团结协作。他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大家手持垃圾袋和垃圾夹,分组对嘉禾社区周边主干道、社区草坪等范围内的垃圾进行了“地毯式”的排查和清理。同时,将社区内乱停乱放的电动车放置到集中停放点,党员同志还向居民宣传环保知识,呼吁大家养成文明的生活习惯,共同维护社区的整洁和美观,在社区的各个角落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


8f727b5eba2f458692a73cebe028c302.Jpeg    121f7c0768154b499566e868b8b3ba36.Jpeg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深化党员服务意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的一次具体实践。通过活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提升了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各种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美丽瓷都、美丽社区贡献力量。


(一审:陈梦露  二审:解帅  三审:许倩晔)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