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1 14:36:3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吴艳平 报道)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见行见效。10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合楼B208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许倩晔主持会议,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学院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列席旁听组成员列席参加。


08368c61d8f64ae090ce5bf74ed240e8.Jpeg


会上,与会人员深入开展理论学习,解帅领学了江西省委常委会(扩大)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容。学习后,许倩晔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同与会人员分享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要点解读。许倩晔从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考察江西的足迹展开,聚焦文化保护传承、企业技术创新、绿色发展和推进乡村振兴四个关键词,并结合总书记三次考察江西重要讲话内容,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聆听学习后,与会教师充分交流学习成果,热烈讨论如何学好、用好、讲好习近平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四位教研室主任,结合本教研室课程内容和教学实际,做分享发言。


3d0fd083f70c4de59a5a69124d88f1a1.Jpeg


e2f59835abb04ebaa12be47b1b932fca.Jpeg


会上,许倩晔总结发言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考察江西,充分体现了对江西发展的重视和对革命老区人民的深切关怀。马院全体教师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学习的强大动力,深刻认识到作为思政教师要带头学、主动学、深入学、融合学。更要切实担当起传播知识、塑造灵魂、培育新人的时代重任,讲深、讲透、讲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知行和一,把理论学习与教学工作联系起来,挖掘好教学素材、融入好教学内容、讲授好思政课程,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922d0f4259b74728a02e8f3cab7a3187.Jpeg


列席旁听组组长对我院党支部组织的理论学习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理论学习会会前准备充分,组织到位,会议严肃认真,学习主题突出,研讨交流务实,能够将理论学习与马院实际工作相结合,达到了预期的学习目的。


 

 (一审:周素萍  二审:解帅  三审:许倩晔)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