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2 15:45:36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周素萍报道)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对高校意识形态领域建设的重要部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4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合楼B栋二楼会议厅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会议由马院副院长许倩晔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bcbbde02c6f84a59a958bd3b9353b4a7.Jpeg

 

许倩晔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学校党委带领下,全体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贯彻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同时指出2022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要做到“四个加强”,即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阵地建设,加强课堂教育教学主渠道管理,加强宣传思想阵地建设,加强监督执纪。

最后,许倩晔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肩负着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任务。全体思政课教师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掌握主流意识形态话语权。


(一审:周素萍  二审:魏杰  三审:许倩晔)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