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青马学社开展“礼赞建团百年,喜迎二十大”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0 14:50:31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刘璎慧  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青马学社于518日晚七点在综合楼B205教室开展了“礼赞建团百年,喜迎二十大”主题学习活动,以聆听学习、文创剪纸的方式,激励青马学子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接续奋斗、勇毅前行。

活动开始前,我们共同先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社员们认真聆听现场讲话。视频观看结束后,丁露老师针对本次讲话精神进行了阐述总结,勉励青马学子要不忘初心,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砥砺奋进,永久奋斗,为民族、为国家、为人民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光辉篇章。

3e8da3b107a64dfa98f807b0e5779587.jpg

而后,同学们开始进行以红色文化为重要资源载体的剪纸活动。用剪纸记录党的历史、党的故事、党的英雄人物,让同学们细心耐心一刀一剪的刻画。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折纸、剪纸、翻纸,同学们完成了一幅又一幅寄托着大家美好祝福的剪纸作品。

8ad31eacd22d4bba88dff8f68cb8ed47.jpg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希望引导学子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筑牢信仰之基,把握思想之舵,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进力量,做到心中有目标、脚下有行动,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