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党委书记甘国华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现场办公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9 14:53:3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魏杰 报道418下午,学党委书记甘国华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一行赴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现场办公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许倩晔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许倩晔主持。

2d3d6f43ec5d4c89a90ef6fa8cf9a891.jpg

会上,许倩晔向甘国华书记一行介绍了马院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就院今年的工作重点以及各项建设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作了详细阐述。学院教师代表吴兵、丁露、陈莹、吴艳平等围绕马院建设、思政课教学、教研项目申报、思政社团建设、师资培训、职称评聘、自身发展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甘国华认真聆听大家的发言,就相关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研讨和解答,并对工作推进给予明确指导。甘国华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党委一直以来突出思想政治建设,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发展,希望全院上下把握好当前思政课建设发展的历史机遇,奋发有为,切实发挥好思政课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关键课程作用,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他强调,马院思政课教师要继续深入推进五育并举大思政育人工作模式,努力培养“为党守初心、为国担使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学生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ba35c8f4e68d4cf282419d4261955eb4.jpg

与会教师对领导的指导和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现场会不仅解决了一些眼前的问题,还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马院将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化改革,激发内在活力,瞄准目标,努力争取更大的成就,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甘国华一行实地考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环境建设,并参观红色文化教育展馆。

af5c2e9346944360b6d03219c03a16fa.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