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学院领导深入课堂听思政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2 11:44:51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魏杰报道)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实际情况,了解师生的思想状态318日至21,学院领导陈华龙、李雄德、冯四东、朱辉球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许倩晔的陪同下,分别深入思政课堂,与同学们一起听思政课。

63f35ff3ef5b416e8ff4f4347dbead15.jpg

学院领导深入课堂观摩了青年思政课教师张艾嘉、吴艳平、陈莹周素萍所教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代史纲要思政课程,实时记录了思政课教学过程和效果。课后,学院领导与师生们进行了简短交流,对教师的授课方式、语言表达能力、多媒体运用的熟练程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各位任课教师加强思政课教学改革力度,创新教学模式提高课堂进一步的把党的最新理论融入到课堂教学中装进大学生的头脑里。思政课教师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不断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增强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和针对性,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44811cf28e474e42a2e4b4990c8fc764.jpg

听课教师也纷纷表示,学院领导在百忙之中来听思政课,这体现学院对思政课的高度重视,也是对我们思政课教师的一种激励和鼓舞。领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将进一步改进,争做“六要”好老师。

学院领导深入课堂听思政课,深入了解思政课的教学情况,是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一项具体举措,对鼓励思政课教师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引导学生学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