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李雄德为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9 10:28:57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徐赛菊 报道)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内涵,1123日晚,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到联系学生班级2021级陶瓷设计与工艺专业56上形势政策课李雄德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题,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7a92dfd1b8494bffb026097496c6659a.jpg

课堂上,李雄德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一全党全国人民的思想和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同学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52e43e7df0af498f83050b2e7fa8de66.jpg

李雄德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讲述,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解读。他希望同学们要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创新,勇于实践,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50821c55439a4792b892750d0fa324e8.jpg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报告,我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完整、深刻的认识。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今天的课程虽然结束了,但人生的大课才刚刚开始,今后,我们还会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届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本领、苦练技能的强大动力,走好我们这青年一代的长征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