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我院丁露老师入选江西省“新时代学生心中的好老师”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2 15:42:4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江西省“新时代学生心中的好老师”第三榜宣传推介人选名单28名。其中,基础教育教师15名、职业教育教师5名、高等教育教师8名。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丁露入选。

 6c1919fe3e4d48cb89c3452417077a38.png

作为一名年轻的“90后”思政课教师,丁露踏实勤勉、积极努力、满怀激情,将全部热情和精力都倾注到教学中去,不断锻炼和提高自己。她的授课深受学生喜爱、为人也受学生尊敬与爱戴,曾多次在省级教学比赛中屡获佳绩。她用激情、创新和责任,让思政课堂有理论的高度和深度,同时又有暖心的温度,引领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用青春力量和担当精神引领学生健康成长,用最诚挚的心筑造最美的教书梦。

7a7345b8beae428d8c9f1c1fa3a8b205.png

据悉,江西省“新时代学生心中的好老师”宣传推介是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教育工会主办,旨在从全省各级各类学校从事一线教育教学工作的在职在岗教师中推介出热爱党的教育事业、牢记育人宗旨,模范遵守教师准则,爱岗敬业,创新开放,教学科研能力突出,关心学生学习、关怀学生生活、关爱学生成长,深受广大学生、家长、同行、社会普遍推崇和尊重等具有代表性、时代性的好老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