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魏建克来校调研指导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1 12:47:03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谭丽曼 报道)6月22日,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社政处负责人魏建克来校调研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甘国华,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出席调研座谈会。李雄德主持会议。

c9132adae34c4645ad6feeaee346d435.JPG

座谈会上,学院思政部负责人许倩晔就学院思政部总体建设、思政课开设情况、课程思政建设情况、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四史”融入思政课教学、问题式团队化专题教学情况、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试点情况作了汇报。

55fa2da5d02b400b87161172b9b8c566.JPG

魏建克在听取汇报后作了指导讲话。他指出,学院党委非常重视思政课建设,师资队伍配备好、课程思政效果好、教学措施保障好,在创新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效果方面有很好的经验和特点。

他强调,学院要进一步巩固和拓展思政课建设成果,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央、省委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总体部署和省委教育工委具体要求,按照“六要”标准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按照“八个相统一”要求持续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要全面深入推进课程思政,持续深入推进“四史”融入思政课教学,总结好问题式团队化专题教学好的做法,积极试点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教学实践。

甘国华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强调,学院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关于思政课改革创新的部署和省委教育工委具体要求,完善思政课建设机制、创新教学方法,加大研究力度,不断提升思政课铸魂育人实效。

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思想政治工作部负责人及全体思政教师,校级课程思政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