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思政部组织学习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推进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4 11:19:24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周素萍 报道)6月1日下午,思政部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学习会。会议由思政部副部长许倩晔主持,全体思政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倩晔传达学习了省委巡视组正厅级巡视专员、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督导组组长汤乐毅、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叶仁荪,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在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推进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我院党委书记甘国华代表我省高职院校在会上所作的交流发言。

7a35991e1d2c44aeba1c92d537e870ea.png


许倩晔强调,思政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习上要先行一步,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功夫,在深化认识中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教学和工作能力,努力提高推动思政部改革发展和思政课改革创新的能力水平;要深入挖掘江西在革命战争年代涌出英雄人物,在课堂中讲好革命先烈和英雄人物故事,培育大学生的家国情怀,让学生拥有高远理想,学会奉献担当。

思政课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要认真学习党史、讲好党史、研究党史,不断以党史教育自己、并通过教学活动,将学到的最新内容丰满化,最终将其传递给学生,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思政课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要认真学习党史、讲好党史、研究党史,不断以党史教育自己、并通过教学活动,将学到的最新内容丰满化,最终将其传递给学生。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思政课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要认真学习党史、讲好党史、研究党史,不断以党史教育自己、并通过教学活动,将学到的最新内容丰满化,最终将其传递给学生。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窗体顶端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