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思政部举办信息化教学平台线上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6 16:08:16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周素萍 报道)为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鼓励与帮助老师进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使用现代教学工具,创新教学模式,3月15日下午,思政部组织全体教师在行政第三党总支活动室开展智慧教学线上培训会。

12b2906c2fcd46708ecd7be58d7e451b.jpg 


线上培训邀请超星学习通的专业技术人员谢红芬给思政教师们开展了《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的在线课程平台的使用培训。谢红芬采取讲解展示和操作示范相结合的方式,就数字化教学平台学习通软件的下载安装、用户注册、建班建课、考勤点名、随机提问、发布考题、考试阅卷、思政资源库的运用等内容做了详细讲解和示例。

本次培训对指导教师打破原有线下传统课堂教学模式,实现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融合,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优化混合式教学效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与会教师表示将会把智慧教学平台应用到自己的实际课堂教学中来,更好地设计课程、组织课堂,促进和改善师生互动,共同提高思政课“混合式”教学质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