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思政部召开教学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2 15:18:1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周素萍 报道)1月4日下午,思政部在综合楼B栋202教室召开2021年第一次教研工作会,会议由思政部副部长许倩晔主持,全体思政教师参加了会议。


76d18072af904e58ae92fb8f48e190fb.Jpeg

 

会上,许倩晔首先对本学期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各教研室主任带头做好本教研室的课程建设和期末考试的题库的编写任务,并要求各位老师临近期末考试,要注意合理安排课程和复习,帮助学生们从整体性上将教材主要重点内容进行梳理,以提高学生们的复习效果。

随后,周素萍就参加“江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第58期培训行心得分享,主要从学习内容、学习生活、学习心得三个方面,周素萍认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不仅完善知识结构,更新知识储备,拓宽了学习视野,更加领悟到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性。

 

322ca15a65964ad48ce847f4d747bcd4.Jpeg

 

最后,进行工会代表投票事宜,每一位老师都认真严谨地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