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我院思政部教师在全省高校“战疫思政课堂”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9 20:30:16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许倩晔 报道)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公布全省高校战“疫”思政课征集评选结果,我校选送的5名思政课教师的视频公开课全部获奖。其中,许倩晔老师的《全民战疫 砥砺中国精神》获得一等奖;丁露老师的《以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共同抗“疫”》、邱佳慧老师的《面对疫情 大学生的担当和使命》获得二等奖;陈莹老师的《环球同此凉热的人类命运共同体》、刘洋老师的《疫情之下做新时代“集体主义”精神的践 行者》获得三等奖。



     此次战“疫”思政课视频征集评选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运用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鲜 活素材,创新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思政课教学的尝试。我校思政部积极响应号召,以战疫专题课的形式,从不同角度教育引导学生将思政课打造成防控新冠疫情的主阵地,用心挖掘提炼有温度有力度和有深度的抗疫人物和事迹,再现抗击疫情中的爱国情怀、责任担当等感人故事,增强了思政课堂的吸引力,激发了我院学生爱国热情和责任担当意识,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增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