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思政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7 15:51:55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刘春燕  报道)5月22日,思政部在511教室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院常务副书记、副院长李雄德出席会议,全体思政部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思政部副部长许倩晔主持。

     会上,许倩晔传达了《学院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流程》、《开学期间校门出入管理规定》,安排部署了思政部开学准备工作任务,要求全体思政教师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学校布置的防疫任务及教学要求;要增强责任担当,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落实好线上线下教育教学安排;要做好日常健康监测和填报,无特殊需要不得离开本市,确保顺利开学。

0a052eaf74ec493382892dbffb8ae6c6.jpg

     李雄德在会上做了总结讲话,要求思政教师要按照学院工作方案安排,加强疫情期间的防控管理,行政正常上班,节假日安排值班,全院教师要每天报告健康情况,确保防控无死角。同时要求思政部老师要起到带头作用,言传身教,要做好意识形态把控工作,做好舆情管理工作,做好思政课教师的政治站位,不传谣,不信谣。他强调思政队伍建设和管理,鼓励年轻老师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上有所作为,勇于争先做出成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