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思政部丁露老师荣获景德镇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7 10:47:22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许倩晔 报道)近日,景德镇市委、景德镇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表彰景德镇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对一批在岗位上表现突出的工作者进行表彰。我院思政部丁露老师荣获“景德镇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丁露,系学院思政部专职教师,同时担任设计艺术分院2017级班主任和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社团青马社指导老师。虽然来校工作只有两年多的时间,但她一直以积极传播先进思想文化为己任,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以爱岗敬业奉献为人先,潜心教学,大力进行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她凭借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思政工作的坚守、对青年学生的关心,展示了新时代学院青年教师风采。今年4 月,在全省教育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上,丁露老师作为高职高专院校唯一思政课教师代表在会上进行了专题发言,这是对其教学工作极大的肯定和认可。同时,丁露先后荣获了第六届江西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江西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江西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三等奖、学院信息化教学大赛一等奖,以及连续两年获评学院优秀教师、学院优秀辅导员、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