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思政部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5 18:08:4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许倩晔 报道)10月14日下午,思想政治工作部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思政部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出席会议,会议由思政部副部长许倩晔主持,思政部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8ca031130fb24c0197d1568e18228eaa.jpg

       会上,许倩晔首先对思政部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作了部署和安排,要求各教研室及全体教师明确任务分工,积极开展相关教学和管理工作。随后在会上传达学院关于印发《江西陶瓷工艺美院教师考评方案(2019年修订)的通知》、《专任教师工作量实施细则》、《外聘兼职教师管理办法》、关于印发《江西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办法》的通知、关于印发《江西省教师师德师风信用体系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各位老师对此展开学习与讨论。

00df9081837449ee98a941732cbe1167.jpg

       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学校思政课的重要意义,并就新学期如何办好思政课作出部署、提出要求。李雄德强调要积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入”(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创新课堂教学方法,尤其是思政教师对于新兴技术的使用要紧跟时代;严格教学管理,严守课堂教学规范。无论专任教师还是兼任教师,都要认真准备好每一堂课,保证教学第一位。全体教师要抓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办好思政课,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许倩晔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