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思政部来我院思政部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许倩晔 报道)4月19日上午,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思政部主任袁泉、习研所主任杜志明来我院思政部交流考察,交流座谈会在学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出席交流会的有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李雄德、宣传统战处副处长程志山、思政部副部长许倩晔、基础课教研室主任丁露。

    会上,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李雄德代表学院对袁泉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与近几年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促进。

    思政部副部长许倩晔对我院思政部的基本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对融入课程的红色文化和工匠文化的实践教学进行了阐述,并就思政部的学科建设和教学特色等进行了介绍。同时,双方就思政课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实践教学、教学技能提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座谈结束后,袁泉主任一行参观我院思政部大学生思想文化体验中心和教学中心,并现场观摩我院2018年全省思政理论课基本功大赛一等奖获得者丁露老师进行《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现场教学演示。袁主任一行表示:丁露老师授课紧扣新时代精神,贴近青年学生成长,令人耳目一新。此外,在教学过程中充分利用云智慧课堂及信息化教学的改革模式,充分调动发挥学生的积极性,对高职院校的思政课教学改革有充分的借鉴和学习意义。

   本次交流考察活动为加深两校思政部之间今后的联系和合作,共同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