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思政部丁露老师荣获第六届全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思政部  报道)5月3日至5月4日,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水利职业学院承办,江西省高校辅导员专业委员会协办的第六届江西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高职高专组)已落下帷幕。思政部的丁露老师被学院选派参加此次大赛,丁露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优秀的表现,荣获全省一等奖,这是我院辅导员首次获得该项赛事的一等奖。


      本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分为基础知识测试(含网文写作)、案例分析、谈心谈话、理论宣讲四个环节,是对参赛辅导员职业能力展开全方位的考核与测评。

      丁露老师获辅导员大赛一等奖,是丁露老师综合素养和责任心的集中体现,这是我院综合大赛一等奖零的突破,是学院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成果,同时也是学院不断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成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